close

b3e91aef111f8f13acafd5e5.jpg 

是不是人累的时候就喜欢去怀念曾经

去听以前的老歌

丢掉了jason 丢掉了mcfly

我听着Jiuming最爱的一首简单的歌

好单纯好单纯

我承认  我是一个内心世界很脆弱的人

我很容易累

每天超负荷的生活把我压得死死的

我不像别人那么斗志昂扬

只是在那个角落里   拼命地呼吸   苟延残喘

等着爸妈的到来   只要有他们存在  做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休息

恋家恋到这个地步   真是少见

以后该怎么办啊   我已经成年了诶

成年了  就该什么事都自己担着

昨天在厨房被烫伤了

好疼好疼 

妈妈说   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啊

可是我不敢   我不愿意

因为爸妈对小孩的担心是会被距离无数倍的放大的

想旅游快想疯了

我想摆脱上海

我想去台湾

我要看到很美的田野  很美的山

我想耐心的听着善良的老阿嬷讲着我听不懂的话  跟她们聊天

我想跟没有见过面的澎澎一起往死里high

有很开心地打算过 

如果去台湾的话  在繁华的台北吃吃小吃就够了  不要呆太久

因为我想远离任何城市

丢掉手机

上海的节奏太紧  太快

在路上走着  几乎看到每一辆车子里的人都在拿着手机打电话

或许很轻松  或许很严肃

是在跟自己家小孩的学校老师通话么

还是公司资金周转不灵了

而我呢  比起他们来还是要幸福的很多

写不完的题目   练不完的曲子

但不用担心没饭吃  没衣服穿  没空调吹

没有小孩  就不用担心这孩子的功课怎么样

至于公司  我想爸妈应该很厉害  以前那么多困难都渡过了呢

那么我是不是该知足了呢

对呀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我所拥有的很多东西应该都是穷地方的孩子们所盼望到不行的呢

啊   这首歌是周董在美丽的田野里拍的

我要去台湾><!!!!!!!!!!!!!!!!!!!

我要赤着脚走路。。。我要玩得身上全是泥巴才回家。。。。

爸妈....我要你们快点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ar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