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陌生的一个地方  很不适应的把繁体字给改了过来

尽管陌生  但我知道  再也不会有人找到我

没有人管我是否坦诚 没有人管我是否神经病 没有人管我 爱干嘛干嘛

I don't wanna care anybody's anything

 我又想把这里叫为“防空洞”了

海峡两岸人民亲切交流

我就这么和澎澎有了从未见过面的好交情

一直都觉得他讲话的调调太像干爹了

声音很好听  有种听家里人讲话的感觉

所以我很喜欢听他讲话  甚至有时候自己会忘记讲些什么

哈  谢谢澎澎给我提供了这么个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ar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