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jpg 

在一个人的生命中  到底有多少人才是固定不变的  除了爸妈  是不是连妻子 丈夫 都不一定了呢

爸爸总是跟我说  要不是以为你  我可能早就和你妈过不下去了

在车里  我把头扭过一边看着窗外

我想说   你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有多大的伤害

其实我看得出你们过得很辛苦

那既然辛苦   当初和必要在一起呢?

这不是给自己挖坑跳吗?

既然夫妻都这样了

那朋友呢?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条件是什么

她们昨天说  

袁潇潇你不是缺朋友  你就是缺个陪你的人 陪你吃饭陪你玩儿  听你唠叨  反正你做错了什么那个人都不会骂你  反正我们说你说了这么多到现在才发现你就是个骂不得的人  你就希望别人把你供起来崇拜  你就是希望别人夸你好看  你也别想什么回到过去的关系了 你让我们从头凉到脚底  那些事情真的让我在想你到底有什么动机  你说你不知道  好吧就当你不知道   你缺心眼儿啊

我也从头凉到脚底  寒到骨子里

真的吗  我真的欠你们这么多

我又缺心眼儿地不知道了

我到底是变了多少。。已经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了吗

还是真的   缘分尽了  我就该学着一个人去成长  不能再依靠着你们了

因为  你们也累了  受够了

我发现  友情这东西  比爱情还折磨人 

爱情放不下了  还有友情撑着  

友情没有了   怎么忍心告诉亲情  原来我过得这么不好

我记得  曾经的自己是个什么都奉献的人

就算我傻智商低   也会有人站出来保护我

那今天的我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真的是她们所说的那样吗

我真的不愿意站在这种角度去剖析自己

这样的我   好自私

是不是该再努力一次呢

“过客”这个词   用在这样积累下来的感情上面  真的好冷漠

===========================================================================

嘿   似乎。。。。。有好一点喔。。。。

那就继续这么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ar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